「Tree hole」

我运气挺好的,在我玩洛奇的时候

那时候遇见了好多好人啊(撑脸(。各位都挺照顾我的
然后还死运气似的,撞上一个大工会,然后撞上了你们
那时候还小不懂事,渣得要死,你们也包容得很
渣就是那种吃在碗里看着锅里那种,真渣

所幸我遇见的人都是对的人,只是我没有珍惜而已,很简单

虽然那会子年纪又小又不懂事,网恋压根儿也不靠谱,但是对着这一股子数据,没有现在的YY没有照片没有视频,但是两个人能互相喜欢也挺稀奇的

看两年前有人在说,洛奇是网游终结者啊,说得还真的没错,洛奇也是我唯一一个没有玩成单机的游戏,我身边的你们都在呢

说白了是我没有珍惜


现在想想,再想回到以前也是我的痴念
你们十有八九都A了,以前的情缘一个江湖不见,两个A了游戏再也没有联系

这三个都陪我过了很长的时光,谢谢你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