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Tree hole」

Hahoe mask

Hahoe mask


CP莱因哈特x 安娜

OOC重点:背景时间设定在新年,大部分人在温斯顿的劝说下回到守望先锋,都不知道安娜还活着。

莱因哈特x 安娜,双飞组有路过,雷者慎入

 

 




莱因哈特听说宋哈娜请假回国了,为了度过他们的传统新年。

从来爱搞事的麦克雷怂恿了一拨人登上了去往宋哈娜祖国的旅行。

 

莱因哈特很无奈的对带有温斯顿的屏幕耸了耸肩,表示毫无办法,并同他们一起登机。

其实本身莱因哈特的身体机能急需假期,也并不打算与这群年轻人同道而行,只想回去找老友喝几杯,但是心中总有一个念头一直怂恿着莱因哈特和他们同去。

 

第一夜是在天空中度过。

年轻人们选择了效率更为低的传统飞行,虽说时长不是很长,但是要在天空中度过晚上。

这对平时处于战斗状态的他们来说,可以在夜空中看着床外放松一下,并且度过一个完美的酒精旅程,当然,酒精才是重点。

莱因哈特看看已经喝嗨的小伙子们,撇撇嘴,盖上眼罩准备睡上一觉。

结果这一觉还是很划算的,莱因哈特梦到了安娜。

他梦到了他们还在守望先锋时的样子。

安娜总是穿的十分整齐,左眼的荷鲁斯之眼总是很醒目,莱因哈特曾经还在微醺时,他的吻落在的她面纹上。

左眼的荷鲁斯之眼代表月亮,而安娜是莱因哈特的月亮。

在每个危机四伏的夜晚,安娜总能把他们保护得很好,任务结束后,她会拿着她的小茶杯,一边泡着红茶一边数落着他们的莽撞。

最后静静喝着红茶,看齐格勒博士为他们包扎伤口,再看看法芮尔的照片,然后对着莱因哈特笑笑。

 

但是安娜已经失踪很久了。

久到已经梦见了她。

 

在天将亮未亮之时,他们到达了这个传统而神秘的国家。

自从东海出现那只机甲怪兽后,这个国家也没有放弃一些必要的传统,比如新年时会换上新衣服,拜年,以及参加庙会。

宋哈娜来机场迎接他们,穿着一身普通的休闲装,被卢西奥问到为什么没有穿新年衣服时,小姑娘很开朗地笑着说等到庙会时再穿给他们看。

庙会在第二天晚上,今晚宋哈娜带着他们去逛首都,不得不说这个国家很热闹,东方气息特别的浓厚。

不过据同在故乡的美说道,每当这个时候,好几个东方国家都在欢度新年。

 

 

第二晚在旅馆中度过。

楼下有店主的小孩放烟花,砰砰地响个不停,莱因哈特无聊地打了个哈欠,想起法芮尔,可惜没能一起来。

法芮尔并未与他们一起来到这,她选择和齐格勒博士一同去战地一线守护她们需要守护的人。

好吧,她们总是这样。

这晚莱因哈特又梦到了安娜,他亲爱的艾玛莉上尉。

他们两人在月夜里拥吻,第二天两人得分开执行任务,守望先锋已经很久没有把他俩分开安排任务了,松开拥抱,他们坐在窗台上,一个拿着啤酒,一个拿着红茶,最后沉默良久,互道晚安。

就在这个的第二天,在外出另一个任务的莱因哈特,得知了安娜在任务中伤亡的消息。他很难过,身为一个骑士,不能保护自己的爱人,他几乎要有眼泪流出。

而梦转了场景,安娜在烟火中依稀是年轻时的模样,她背对着莱因哈特,笑着转身,眼边的荷鲁斯之眼依然清晰可见,不过仔细看依旧能见到她的岁月痕迹。

安娜说自己会回到他们的身边。

“你不是死了吗?”

梦醒了,一觉起来天已大亮。

 

第三晚,宋哈娜在天近黄昏时在大街上与他们会合。

麦克雷看见宋哈娜一身新年装忍不住吹了个口哨,被莉娜捅了一下,吃痛地捂住了肚子。

宋哈娜介绍,每年庙会都会有很多游客,尤其是这几年,游客更多了,不管是人还是智械,都喜欢来凑热闹,带着传统面具逛逛庙会,看看烟火。

现在已经升起了烟火,不得不说真的很漂亮。

莱因哈特对着天空的烟火晃神着,沉浸在这些五颜六色里。

但是渐渐的……声音越来越不对劲,烟火的声音渐渐被开枪的声音给盖住了。

 

这次人工智能也没有辜负众望。

又一批人工智能发生了暴动,就在庙会的附近,炮火突然袭击了庙会,游人们惊慌失措,而轻装上阵的守望先锋们无法进行这样大规模的战斗,只能和安保人员一起帮忙疏散着人群。

暴动的智械离庙会已经不剩多少距离,几乎近在眼前了,而场上还未离开的游客已经所剩不多,安保军队却还要一点时间才能过来。

“嘿!还有个小女孩在它们前面!”莉娜惊叫,引得守望先锋们顺着她所指的方向望去。

穿着新年服装的小女孩看着这群胡乱开火的智械吓坏了,不知道她的父母去了哪,或许受伤了或许走散了,小女孩孤身一人,炮火马上要触及到她。

莱因哈特是站在最前面的人,他下意识的冲过去抱起了小女孩打算离开,但是炮火已经到他脚边。

巨大的冲击波使得莱因哈特抱着小女孩翻滚了一段距离,他们已经离守望先锋所集合的地方有些偏离了,就算是莉娜过来支援也要一些时间。

 

其中一只智械已经站在他们跟前,莱因哈特来不及再躲避方向,只能抱住小女孩护住她的头。

突然一个轻微的枪声,紧接着是巨大的金属坠地声。

 

这个智械休眠待机了。

 

莱因哈特顺着枪声看过去。

一个戴着传统面具的女人站在灰烬里,之前没有并注意到她,估计早在掩体后面就位的军人,或者是佣兵。

可能是老了,或许是真的记性不好了。

莱因哈特突然想起,上个月他收到温斯顿发来的邮件,守望先锋军械库盘点时,安娜惯用的生物步枪不翼而飞了。

 

安保军队已经到达现场,其他的智械已经被镇压,被这个戴面具的女人强制休眠的机器也被带了回去。

小女孩被面具吓坏了,确实,面具吓人了些。莱因哈接受了小女孩父母的感谢后,在小巷子里又看到了面具女人的身影,他不由得地追了过去。

那把枪,是安娜常用的生物步枪。

 

就算是个老骑士,他也忍不住追上去。

面具女人在巷子里听到莱因哈特的脚步声,停下来面对他。

 

安娜摘下了面具,岁月在她的脸上刻上了痕迹,她的右眼也被头发遮盖住。

烟火重新开始绽放,巨大的烟火声几乎把莱因哈特的心跳给盖住。

 

“莱因哈特,不得不说你看上去精神很好。上天对你肯定不薄。”

 

莱因哈特失声笑出来,他的艾玛莉上尉还是和以前一样充满着幽默感。

 

“而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。”

 

 

 

-Fin-


评论(6)
热度(18)
©「Tree hole」 | Powered by LOFTER